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天然的“燃脂菜”被发现,便宜不贵,燃烧脂肪,胖人越吃越瘦

还在为体重而担心吗?想要减肥却一直不成功?还在用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吗?你是吃胖的,当然也可以通过吃瘦下来啦!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“燃脂菜”,那就是甘蓝,它便宜不贵,燃烧脂肪,很适合想要减肥的你。天然的“燃脂菜”被发现,便宜不贵,燃烧脂肪,胖人越吃越瘦,今天就制作一份番茄鸡蛋甘蓝盖浇饭,这里的番茄和鸡蛋还有甘蓝都是减肥的好助手,只要学会了这道菜,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减肥不成功了,那接下来想要减肥的朋友们还不快点收藏起来吗?

番茄鸡蛋甘蓝盖浇饭

配料:

番茄 100克、鸡蛋 65克、卷心菜 100克、米饭 1碗、精盐 3克、花生油 适量

烹饪步骤:

1.番茄去皮,切小块,甘蓝切丝
2.锅留底油,炒散鸡蛋,下入甘蓝,然后是番茄
3.西红柿会出汤,要不就加点水,盐,煮一会儿
4.浇在米饭上
烹饪小贴士:

1.西红柿由于有有机酸的保护,在贮存和烹调过程中,它所含的维生素C又不易遭到破坏,人体利用率很高,西红柿含糖量也很高,约为1.5%-4.5%,而且其中大部分是易于被人体直接吸收的葡萄糖和果糖;2.鸡蛋主要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,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,并与人体蛋白的组成极为近似,人体对鸡蛋蛋白质的吸收率可高达98%。每百克鸡蛋含脂肪11~15克,主要集中在蛋黄里,也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,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、固醇类、蛋黄素以及钙、磷、铁、维生素A、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。你喜欢吃番茄鸡蛋甘蓝盖浇饭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